当前位置: 首页 > 抗“疫”护“企”,苏州金融在行动

苏州出台推进上市公司做优做强若干政策

来源: 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8-31 15:34:58 访问量:字体

为更好发挥资本市场在企业做优做强、产业创新集群发展中的助推作用,市金融监管局研究起草了《推进苏州上市公司做优做强若干措施》,经市政府同意,由市政府办公室印发。《若干措施》聚焦我市上市公司做优做强,以企业主导、政府引导、风险可控为原则,引导上市公司遵循市场规则、加强垂直整合、优化治理水平、提升核心竞争力,巩固上市公司在产业链中的龙头地位。力争全市企业每年通过资本市场募集资金超千亿,到2025年千亿市值上市公司5家以上,推进上市公司成为创新人才、先进技术、产业资本等高端要素的重要汇聚平台,在构建具有苏州特色的产业创新集群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