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推进苏州上市公司做优做强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10 17:38:21 访问量:字体

    为推进我市上市公司成为创新人才、先进技术、产业资本等高端要素的重要汇聚平台,进一步增强上市公司在构建具有苏州特色的产业创新集群中的引领作用,根据《中共苏州市委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苏州市推进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指导意见》《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苏州市金融支持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工作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市金融监管局牵头草拟了《推进苏州上市公司做优做强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相关意见或建议,请于8月19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反馈至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一、通过信函将意见寄至: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金融监管二处(地址:苏州市高新区邓尉路105号狮山科技馆8楼,邮编:215011);

二、通过邮件将意见发送至:jrjgec@jrb.suzhou.gov.cn。

附件:《推进苏州上市公司做优做强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1_附件1+推进苏州上市公司做优做强若干措施(送审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