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推进苏州市数字金融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及《关于推进苏州市数字金融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4 16:55:26 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苏州市推进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指导意见》(苏委发〔2022〕1号)文件精神,抢抓数字经济时代新机遇,全力推动数字金融产业创新集群发展,市金融监管局起草了《关于推进苏州市数字金融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及《关于推进苏州市数字金融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相关意见或建议,请于4月6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反馈至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一、通过信函将意见寄至: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金融发展处(地址:苏州市高新区邓尉路105号狮山科技馆8楼,邮编:215011);

二、通过邮件将意见发送至:jrfzc@jrb.suzhou.gov.cn。

附件:

附件1:关于推进苏州市数字金融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附件2:关于推进苏州市数字金融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附件3:《关于推进苏州市数字金融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和《关于推进苏州市数字金融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2年3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