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新闻 > 图片新闻

上海银行来苏交流座谈

来源: 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3-03-22 10:05:03 访问量:字体

3月2日,上海银行金融同业部副总经理江毅一行来苏交流座谈,市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善鸿主持会议,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江毅介绍了上海银行发展历程、集团经营情况及重点城市区域经营布局,同时对上海银行QFLP托管业务方面进行重点汇报,并表示上海银行将来会以更专业高效的服务团队、更完备的全流程托管服务、更方便快捷的绿色通道机制深化服务苏州企业,为苏州金融贡献更大的力量。


谢善鸿对江毅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上海银行在资产托管服务方面所做的成绩,并鼓励上海银行继续丰富符合苏州本土化托管业务方面的产品类型,将自身业务朝着专业化、精细化方向迈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谢善鸿表示,要积极借鉴上海先进经验。上海是国内率先试点开展QFLP的城市,上海银行是最早取得QFLP托管业务资质的银行,要和上海银行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共同推动苏州QFLP业务发展。要努力挖掘金融改革需求。要吃透政策规定,摸清自身情况,用好用足试点政策,密切跟踪业务开展情况和政策实施效果,推动跨境股权投资取得更大成效。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要将上海银行在跨境投融资方面的先进经验和苏州产业资源优势相结合,吸引高端金融资源聚集苏州,提升苏州金融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为实体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提供金融支撑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