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新闻 > 图片新闻

市金融监管局召开非法金融活动治理工作专班动员部署会

来源: 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5-09 13:39:42 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更好地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我局成立地方金融领域非法金融活动治理工作专班。5月7日,我局召开非法金融活动治理工作专班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施敬主持,各市(区)金融监管局(金融办)分管负责人及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0年苏州市非法金融活动治理工作专班工作方案》内容精神,明确了专班工作任务。施敬副局长作动员讲话,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决胜的精神状态和雷霆的实际行动,打好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这场硬仗;二是严格工作要求,专班工作既要有范围上的广度,还要有层次上的深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三是严守工作纪律,以坚定的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团队观念夯实工作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