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天津南开区: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暨《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南开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5-24 11:31:04 访问量:字体

日前,天津市南开区扫黑办联合公安南开分局、南开区信访办、长虹街道办事处、南开区法学会等单位,在长虹生态园法治文化园内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暨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讲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及扫黑除恶有关知识,发放了法治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向群众展示南开区扫黑除恶斗争的成果及实效。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待法律咨询50余人。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人民群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重大意义的认识,提升了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率,营造出人人参与的强大声势和浓厚的法治氛围。下一步,南开区将按照全市部署,以多种形式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社会知晓率,不断提高常态化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水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