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抗“疫”护“企”,苏州金融在行动

浙商银行苏州分行落地分行首笔中长期绿色金融银团贷款

来源: 浙商银行苏州分行 发布时间: 2023-01-06 09:19:00 访问量:字体

浙商银行苏州分行积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加大对绿色贷款投放力度,积极探索创新绿色金融服务模式,不断提高对绿色实体企业的金融服务质效。2022年末,浙商银行苏州分行成功向苏州协鑫集团子公司发放分行首单中长期绿色金融银团贷款贷款共计2亿元,期限5+1年。该笔贷款将专项用于新建年产10万吨FBR颗粒硅贷款项目。项目占地面积1048.5亩,建设包括生产工艺装置(冷氢化装置、制氢装置、硅烷制备装置、流化床颗粒硅装置)、公用工程及环保等辅助设施。该项目顺利投产代表颗粒硅产能正式进入规模化生产阶段,有效助力实现国家“双碳”目标、全球能源“碳中和”目标实现。该笔银团贷款的成功发放,是浙商银行苏州分行始终坚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支持苏州实体经济”理念的生动实践。下一步,浙商银行苏州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增长、促发展”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探索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