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抗“疫”护“企”,苏州金融在行动

昆山金改区落地苏州首笔“绿色创新组合贷款”

来源: 昆山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 2023-01-13 16:26:53 访问量:字体

“绿色创新组合贷款”是江苏银行与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管理中心、江苏省财政厅合作推出的绿色金融创新业务,旨在为符合条件的绿色低碳、节能减排、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开发利用等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该业务除传统的银行项目贷款外,还创新引入了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管理中心的资金支持,授信企业可享受省财政厅贴息政策,从而降低融资成本。20221229日,江苏银行昆山支行为昆山天洋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出具国内融资性保函,金额1.1亿元,标志着苏州地区首笔“绿色创新组合贷款”落地昆山金改区。该笔“绿色创新组合贷款”业务的成功落地,不仅为企业绿色项目建设提供了低成本资金支持,助力企业技术改造和产能升级,也为区域绿色金融创新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