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抗“疫”护“企”,苏州金融在行动

张家港政府性融资担保增信效能持续放大

来源: 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10-21 15:09:13 访问量:字体

近年来,张家港市金融监管局在加强对融资担保机构分类评级、现场检查、非现场监管的基础上,重点研究推动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转型发展,各项经营指标发展势头猛劲,服务小微和“三农”成绩突出:一是主要经营指标保持各县市第一。截至2022年9月末,农业担保期末在保余额26.51亿元,当年新增客户554户、新增业务金额24.10亿元,同比增长303.57%。新增客户数、新增业务规模、放大倍数等多个主要经营指标持续位列各县级市第一。二是服务小微、“三农”成效突出。政府性融资担保在原有低费率基础上再降20%,为小微、“三农”企业提供融资担保23.56亿元,减免融资成本1147.64万元。三是“小微贷”新模式发展动力十足。2022年以来,“小微贷”实现业务规模17.65亿元,已超原预计拉动全年新增融资担保总量1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