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抗“疫”护“企”,苏州金融在行动

工商银行苏州分行首笔“苏宠贷”成功落地,精准服务小微客户

来源: 工商银行苏州分行 发布时间: 2021-06-03 22:15:34 访问量:字体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苏州全力开展“万家小微成长计划”系列活动,持续打造“有温度的普惠金融”服务品牌,以场景化、方案化、批量化的模式,充分发挥数字普惠优势,加快产品创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继服务科创中小型企业的“科e贷”普惠金融特色场景投产之后,今年5月,该行打造的“苏宠贷”普惠场景正式落地。

目前,苏州全市共有依法注册营业的动物诊疗机构260家,其中158家动物医院、102家动物诊所。工商银行苏州分行认真落实该行与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相关条款,研发投产宠贷”场景化普惠融资产品,面向具有苏州市农业农村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的宠物医院(诊所)提供线上信用贷款,用于日常经营周转。目前,该方案融资总授信2000万元,单笔融资最高50万元。作为本次“苏宠贷”场景建设的落地行,该行道前支行已与6家机构达成融资意向,并向其中一家机构投放了首笔45万元贷款资金。

工商银行苏州分行“苏宠贷”的成功落地,提升了普惠金融服务的专属性和精准性,增强了新业态小微客户获得融资支持的便捷性和直达性,为进一步拓展普惠金融场景化融资服务方案积累了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