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抗“疫”护“企”,苏州金融在行动

兴业银行苏州分行推出小微企业专属线上融资产品“e票贷”

来源: 兴业银行苏州分行 发布时间: 2021-05-26 18:20:56 访问量:字体

为提高小微企业融资便利性,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兴业银行苏州分行基于供应链业务场景,专门为持有电子商业票据的小微企业量身打造融资产品“e票贷”。该融资产品具有以下特点:一是线上操作方便快捷。依托小微企业线上融资系统,可实现大数据风控模型自动化线上审批,小微企业无须提供财报,通过手机上的“兴业管家”微信公众号或APP等渠道,即可获得在线申请、签约、提款、还款等全流程线上服务二是授信额度及质押率高。小微企业只要持有符合本行要求的未到期电子商票、电子银票均可办理,既可选择占用票据承兑人的银行授信额度,也可选择占用小微企业自身银行授信额度,授信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质押率最高可达100%三是审批通过率高“e票贷”还引入票据作为风险缓释措施,提高小微企业审贷获得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