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抗“疫”护“企”,苏州金融在行动

吴江区推出党建惠企产品“企业先锋贷”

来源: 吴江区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1-05-27 19:25:58 访问量:字体

近日,为推动基层党建普惠金融互融共进,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在吴江区金融监管局指导下,苏州农村商业银行将基层党建与金融相结合,创新推出红色信贷产品“企业先锋贷”。

“企业先锋贷”是一款专项支持组建基层党组织的实体企业,推动企业产业转型升级。该信贷产品以客户征信、税务、电力等数据,为符合条件的已建立党组织的民营企业提供短期流动资金的信用贷款。该信贷产品采用名单制管理,针对已组建基层党支部的企业客户为目标客群,手续便捷,贷款利率优惠,最高信用额度可达1000万,贷款期限最长为一年。

“企业先锋贷”旨在助力党群创业创新,支持企业发展,实现党建与发展的互促共赢,以最精准、最迅速的举措对接客户的金融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