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抗“疫”护“企”,苏州金融在行动

苏州农商银行“长三角一体化智慧银行服务”应用正式上线

来源: 苏州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 2020-11-20 16:17:01 访问量:字体

11月19日,人行南京分行发布《关于苏州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首批创新应用提供服务的公告》,苏州农商银行“长三角一体化智慧银行服务”作为苏州金融科技创新监管试点首批创新应用,将向用户正式提供服务。

“长三角一体化智慧银行服务”应用是基于云计算技术构建的金融云平台,综合应用5G、可信计算、生物识别、远程视频、私钥分散生成存储和多私钥协同签名等技术,构建更加安全、便捷的非接触金融服务体系。通过线上线下业务融合,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支持,有效解决了对公开户业务法人必须柜面面签授权、社保卡、批量代开借记卡等必须柜面激活、理财首次风险测评必须柜面面签办理等问题,成功助力银行突破传统营业网点的区域性限制,将金融服务延伸到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

下一步,苏州农商银行将围绕“长三角一体化智慧银行服务”应用,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金融与非金融服务,为未来开放银行和全景银行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