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抗“疫”护“企”,苏州金融在行动

园区置业贷让中小企业购房置地不再犯愁

来源: 张家港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 2020-11-16 17:03:59 访问量:字体

今年以来,张家港农商银行把“六稳六保”始终放在工作首位,深入贯彻落实“百行进万企”工作要求,不断创新优化服务模式,及时创新信贷产品,扎实推进小微企业融资对接工作。园区置业贷是专门针对有意向购买园区高标准通用厂房的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的法人房产按揭贷款产品。该产品额度高、期限长、利率低,贷款额度最高为25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0,还款方式灵活2019年业务开办以来,该行共在张家港本地共发放园区置业贷51,惠及47家企业,发放金额2.19亿元最大单户发放金额1970万元、最小金额130万元,户均发放460万元在缓解小微企业购置厂房资金压力的同时,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199月,张家港塘桥镇智能装备公司原经营场所面临拆迁,急需寻求新的经营场所。当时该企业看中了苏高新科技(张家港)节能环保创新园的厂房,但难以一次性支付2000万元的购房资金。企业厂房拆迁又近在眼前,未来企业稳定发展成为该企业的头等大事。张家港农商银行塘桥支行得知此事后,主动上门推介园区置业贷产品,在充分了解该企业的资质后,最终为其发放了张家港地区首笔园区置业贷980万元,贷款期限长达10年,减轻了企业的还款压力,有效降低了公司自有资金的占用。

下阶段,张家港农商银行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入调研、完善机制,除扶持园内企业购房置地外,还将提供包括流贷、现金管理、代发工资等在内的一揽子服务,全心全意助力企业成长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