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抗“疫”护“企”,苏州金融在行动

光大银行苏州分行落地首笔挂钩LPR利率互换业务

来源: 光大银行苏州分行 发布时间: 2020-09-14 17:59:16 访问量:字体

近日,光大银行苏州分行落地首笔挂钩LPR利率互换业务,业务方向为固定利率换浮动利率,期限一年,金额5200万元。

在LPR整体预期下行的大市场环境下,光大银行苏州分行近期逐户梳理了存量贷款中可以落地LPR利率互换的目标客户,同时抓住固定利率转换浮动利率有效帮助客户管理利率风险的突破口,成功营销客户签约了分行首笔挂钩LPR的利率互换业务,通过将一年期固定利率的流贷转化为按季重置的LPR浮动利率,帮助客户降低融资成本,享受未来LPR下行带来的红利。

下阶段,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将继续通过多样化的交易银行产品组合,助力实体经济避险增值,降低融资成本,落实“六稳”“六保”,践行金融央企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