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抗“疫”护“企”,苏州金融在行动

张家港农商银行携手京东数科推进数字化转型

来源: 张家港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 2020-09-02 15:23:23 访问量:字体

近日,张家港农商银行与京东数字科技集团(以下简称“京东数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金融科技、数字化营销、数据中台、供应链金融、智能风控创新、消费金融、线上账户、理财业务、信用卡业务、积分兑换、资产平台合作、反欺诈等业务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全面推动数字化转型。

当前农金机构在获客营销、产品服务、风控合规、科技研发等领域均面临新的挑战,数字化转型是农金机构寻求业务增长的新引擎。依托京东数科的生态场景及人工智能等技术优势,该行将加速推进零售业务数字化建设及场景金融创新,着力拓展智慧医疗、智慧民生等业务场景;同时将构建满足零售客户和农业产业供应链中小微企业客户的全链条服务体系,从而实现业务增长、客户增长与核心能力提升的多元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