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抗“疫”护“企”,苏州金融在行动

加快授信审批效率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中信银行苏州分行推行重大授信项目预审机制

来源: 中信银行苏州分行 发布时间: 2020-06-18 14:40:10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与效率,提高对重大授信项目的响应速度,中信银行苏州分行积极探索和尝试信贷审批预审机制。年初以来,该行围绕苏州市重点项目、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上市准上市公司、隐性债务置换、中长期贷款等重大项目和复杂项目,累计召开预审会议逾40次,有效保障了授信合作方案的准确性和可操作性,为相关项目授信的正式审批打通了效率通道,极大地提高了审批审查效率。

6月初,在总结前期实践经验的基础上,中信银行苏州分行进一步制定出台了《重大授信项目预审会工作机制》,以制度形式对需要预审的项目范围、预审会审议流程等具体细节进行了逐一明确和规范。该行授信审批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组织预审会,有力促进了分支行协同联动,加强了项目前期沟通,有效优化和完善了授信合作方案,对提升授信项目审查审批工作效率成效显著,有利于重大授信项目快速落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