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抗“疫”护“企”,苏州金融在行动

姑苏人才基金项目路演——高新区专场顺利举行!

来源: 国发创投 发布时间: 2020-06-29 15:56:16 访问量:字体

6月23日下午,姑苏人才基金项目路演——高新区专场在太湖金谷会议中心成功举行。

本次路演活动由苏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高新区人才办、高新区科技创新局主办,姑苏人才基金、苏州市人才创投联盟(筹)、国发创投、苏高新创投集团承办,是姑苏人才基金遴选人才项目、服务人才企业的重要举措之一。姑苏人才基金在苏州市人才办的指导下,由国发集团、市科创投、国发创投等共同发起设立。基金首期规模2.1亿元人民币,以“资本引才再出发”为目标,精准聚焦苏州市各类领军人才企业及拟落户苏州的优质企业。

本次路演聚焦于先进制造和医疗大健康行业,邀请了匠恒智造、宇领星际、仁甬得物联、安益谱、舵敏智能、博睿嘉晟、博思得、中奕智创等人才企业进行项目展示。来自苏州银行、国发创投、苏高新创投集团和国仟创投的投资专家作为点评嘉宾与人才企业代表进行了精彩的互动交流。同时,路演活动还聚集了包含创投、银行、证券等在内的40余家机构参与。路演结束后,机构代表与项目方的深入交流,为日后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