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抗“疫”护“企”,苏州金融在行动

太仓农商银行打出“线上+线下”组合拳 一站式服务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太仓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 2020-06-17 17:06:48 访问量:字体

企业复工渐入正轨,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继续,太仓农商银行线上、线下两手抓,打好服务组合拳,努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线上产品“e时代”

太仓农商银行立足电子银行整体架构,不断丰富具有本地特色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截至5月末,小微企业随借随还产品“融e贷”余额64977万元,惠及406户,平均利率4.99%;向普惠金融服务对象发放的“小微e贷”余额44743万元,惠及282户,平均利率5.35%;专门为抗疫企业定制“e情贷”余额2902.5万元,惠及企业18户,平均利率3.91%;线上开立银行承兑汇票的“票e通”共开立银行承兑汇票646笔,涉及金额13695万元;电子银行承兑汇票的直贴业务“速e贴”开办以来共贴现20.22亿元,共4196笔。e系列产品帮助企业和金融机构通过互联网实现融资高效对接,让企业“多走网络、少跑马路”,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成本高的发展难题。

坚持需求导向,构建线下全方位服务体系

建立金融服务顾问工作机制,组建了一支58人的金融服务顾问团队,开展常态化、制度化走访,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融资情况及金融服务需求,向企业宣讲金融服务平台和金融扶持政策。走访工作开展以来,已对767户企业进行了走访,其中246户为外贸企业,有融资需求的有207户,需求金额82042万元。真正做到贴近企业、精准把脉、聚焦痛点、疏浚堵点,更好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综合金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