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积极参加“在职党员统一服务日”惠民服务专场活动
来源: 市金融监管局  发布日期: 2019-11-18 09:00   访问量:

11月16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积极参加由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党员在行动”志愿服务暨“在职党员统一服务日”惠民服务专场活动。局金融惠民助企志愿者团队志愿者参加。

当日,市级机关“党员在行动”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在桐泾公园中心广场举行,全市50余支机关志愿者服务队现场提供了便民利民、法律援助、业务咨询及办理等服务,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情欢迎和积极参与,成功搭建起了机关党员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有效平台。

局金融惠民助企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们面向市民开展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主题宣传,宣导了苏州综合金融服务体系政策,并逐一解答了市民关于金融业务办理、金融风险防范等方面的疑惑和咨询,现场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宣传品350余份,得到了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此次参加惠民服务专场活动是局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生动实践,是局持续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提升党组织服务能力的实际行动。下阶段,局金融惠民助企志愿者团队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积极打造新型的党群服务平台和品牌服务活动。

相关稿件